公告版位
第一次來的朋友,有關詢問報價的,請先參考這一篇喔!

網樂通1.jpg  

對於自認為3C敗家男的我,有什麼新鮮3C產品我都很想試用看看。

尤其確定黎老闆的網樂通機上盒免費大放送(運費自付)後,當然二話不說上網申請。網路上好像很多抱怨是申請不到,我倒是登記沒二天就通知送貨到家。我趕忙衝回去,只見一台小發財停在門口,不是郵差、不是宅急便、不是貨運快遞,而小發財車上的司機正無奈的等著我。黎老闆的行銷方式果然與眾不同。

我拿到的就是這麼一盒。

網樂通外盒.jpg 

打開後就是這麼一台機上盒主機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擴大機.jpg 

去年耶誕節,我升級了家裡的擴大機。

原來的擴大機是SONY STR-DG800,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擴大機,當初預算實在有限,所以只能選用這台HDMI二進一出的7.1擴大機。

 音響疊疊樂 

因為HDMI接口數有限,所以進出都需要用到分配器,雖然有點克難,倒也不失為一個沒錢的解決方式。

因緣際會,我升級了擴大機,本來是打算趁著美元貶值的當下,請在美國的朋友幫我買一台擴大機寄回來,但是運費實在可觀。最終還是在吳老闆的幫忙下,升級了這台Integra DTR-40.2的擴大機。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窗框漏水.jpg

這是前陣子豪雨之後發生的事情,我家前陽台的窗戶滲水。

第一次滲水,我慎重其事等天氣放晴後幾天,買了防水漆,塗在窗框外牆上。

不過沒過多久,在另一次豪雨之後還是破功,而且淹得更嚴重。

 

我整理了以前施工期間的照片,發現造成漏水的可能原因。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_xmas_4.jpg 

今年感覺上還沒冷到,已經到了歲末,照慣例要裝飾一下耶誕樹。

今年耶誕樹比較不一樣,是肥肥安拉著我店裡挑的裝飾品,而且指定要粉紅跟紫色的飾品。

好在這家店跟她們公司有特約折扣,所以買起來比較不心痛

這次耶誕樹算是我跟肥肥安第一次分工合作,怎麼分法咧?

樹下是她佈置,樹上的歸我裝飾...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inect.jpg 

某天回家,家裡突然多了一個新玩具 - Xbox 360 Kinect。

原來是最近熱到不行的微軟體感遊戲機。

網路上有很多開箱文了,所以這邊省略了。基本上就是XBOX 360主機一台+Kinect

這是主機

kinect 5.jpg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之前寫過一篇bb寬頻抱怨文,抱怨雖抱怨,但是合約未滿也不能退。

這中間還是常常會碰到訊號不穩而斷訊,每次都要我拔插數據機reset後等他老人家高興了,才能繼續使用。

有幾次等到火大打去服務中心,服務小姐總是按照SOP,請您看一下數據機的燈號、請問您有沒有連接寬頻分享器或路由器、請您試著不要使用寬頻分享器用電腦直接接數據機試試看?請您....

唉!我不是第一次打電話進來耶!該試的我都試過了,就是搞不定才打服務電話咩~~~

抱怨完還是處理不來,服務小姐也是很有EQ幫你聯絡工程師約時間到家裡幫你調整。

搞了幾次後,我真的是沒有耐心了。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百萬部落客.jpg  

好久沒更新網誌,沒想到熱情的格友還是繼續捧場,真是感恩啦!

本來應該不免俗的要辦個百萬踩點送禮活動,結果不知不覺就破百萬了,謝謝大家啦!

 

自從換了新的單位後,忙碌的情形實在是很難想像,比以前更早上班,比以前更晚下班,而且假日還是得出差或加班,只因為我的老闆是鐵人。

不過忙歸忙,我倒是很珍惜這個可以快速學習、迅速成長的機會,因為這個位置可以看到更全面、學到更全方位的東西。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三插走火1.jpg 

最近家裡有點不太平靜,在想是不是應該去拜拜求平安啊?!

才剛遭小偷,今天肥肥安在廚房整理時,突然傳出尖叫聲(@#$%....)

我趕忙衝到廚房,看到三插插座劈哩啪啦的冒出火星,沒一會兒就開始著火....

我趕忙用掃把插座上的除濕器跟三插插頭拔開,順便滅火。

結果就是像上圖的慘狀。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三聯單.jpg 

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一回來就是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

是的,我們家遭小偷了。

 

一開始是肥肥安下班後很緊張的問我,為什麼房間內沒有人在,但是門卻被反鎖了?

房門是隱藏門,沒有鑰匙可以從外面打開,可是唯一對外的窗戶有做鐵窗,除非裡面有人,否則應該沒有可能從裡頭反鎖啊!?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全家.jpg 

真的是太棒了,我們家隔壁樓下開了家便利商店了,以後要買些有的沒有的就方便多了。

印象中從小我們家搬了好幾次家,每次都恰好離便利商店不遠,還曾經正好就住在便利商店樓上。

但是搬進來這裡什麼都好,就是離便利商店稍微遠一點。

不過所謂「遠」,也不過就是100公尺的距離,我老人家多半時候實在懶得走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浴天花板.jpg 

最近天氣實在熱到不像話,只要回到家一進到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冷氣。

想想我們家連廚房都裝了冷氣了,應該沒有遺漏的地方了。

但是百密必有一疏,沒錯,就是廁所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DSC_6496.jpg 

今年8月10日是農曆七月初一,不過也正好是我們搬進來滿三週年了。

上圖是當初雜誌社攝影拍的美美照片,

下圖是三年後的今天,臨時起意拍的照片,看起來前後差異不大,大致上保持得還不錯。

三週年.jpg 

當然這要感謝我們家有Roomba跟Scooba,如果我們家兩個小朋友生活常規可以好一點,我想我們家應該會更乾淨許多。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0411_nEO_IMG.jpg 

肥肥安訂了家網路很有名的無菜單料理餐廳,叫做「玻璃屋」。

顧名思義就是整棟建築物外觀都是玻璃,而這家標榜無菜單的料理名店,主廚聽說很有名,得獎無數。

這裡用餐必須預約,以人頭計價,10個人以下一個人600,10人以上一人500。沒有菜單,完全由主廚幫你配菜。我看了一下隔壁桌的,大概菜色大同小異,人多一點的份量就比較大,人少的有些菜色會給一人一小份,不過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我們一路吃下來,吃到最後全部舉手投降,吃不完的還打包帶回家。

以這家餐廳地處偏僻的荒郊野外,如果不是網路上大家風評都很好,我們大概也不會來這裡吃飯。

好了,介紹菜色。服務人員送菜上來都會說一下菜名,不過介紹得含糊不清,所以我們也沒認真記菜名....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iNovo.png 

前一篇抱怨不愉快的報修經驗,這一篇寫一下愉快的送修經驗,所以我不是只報憂不報喜喔!

家裡的羅技diNovo鍵盤壞了半年有了吧?這個鍵盤主要是用來遙控我的家的HTPC,但是我實在很少有機會跟時間坐下來看部電影,所以真的很少用到這麼高貴的鍵盤。

放著放著電池就愈來愈沒力,上星期終於怎麼充電也沒用,只好決定送修。

 

羅技電子現在國際化的關係,所以台灣已經沒有實體維修收件單位,全部改由0800客服報修處理。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打算置頂到換掉長德bb寬頻為止@#$%...

2010.7.4 14:35 更新

燠熱的週日下午,長德bb寬頻又無預警斷訊,經過多次拔插懶線數據機後才恢復,但是下載中的檔案卻要重來,實在很不爽!!!

打算申辦的格友們,請三思。

=============================================

之前寫過一篇改用bb寬頻的文章,從去年10月用到現在,最近開始常常會斷訊,一開始把機器reset一下,多試幾次大都還OK,可是昨天半夜一點開始,網路訊號就給他斷了,而且怎麼reset都沒用。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