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想去書店找本「行為經濟學」的書,結果沒找到就在書店翻翻雜誌,居然發現「室內設計」12月號有我家的照片耶!



原以為是上次來家裡採訪攝影的內容已經刊出在雜誌上了,結果並不是,看來像是設計公司的廣告罷了。這才想起來,好像設計師有跟我提過,因為年底到了,雜誌社要刊登的設計案例很多(就是稿擠啦!),設計總監不願意篇幅受到限縮而犧牲,所以我們家可能要排到明年再看看用什麼方式呈現。

說實在的,我們對要上雜誌介紹我們新家一點也不熱衷,甚至採訪時也表明不願意露臉或提供身份資料,「低調」是我和肥肥安的共識。不過設計師把我們家當成作品來創作,完工之後他們想讓雜誌社來採訪,也代表他們對成品品質的肯定與信心。因此我們覺得禮尚往來幫他們做做廣告也是人情之常。

有上雜誌也好,沒有上雜誌也無妨,就平常心吧!重點是自己住得舒服比較重要。

雜誌特約攝影大師來拍的照片(有10來張吧!)我前一陣子就拿到了,只是一直在想要不要搶先在雜誌介紹之前讓大家先睹為快,後來覺得這樣不是很好,加上也一直都忙,所以也就算了。翻拍雜誌很容易反光,所以上面翻拍雜誌的照片應該也看不太清楚吧?!那麼大家就看看原圖吧!





攝影師是 相 王基守,專業攝影當然是專業水準,而且後製還可以把牆面跟沙發色彩弄得那麼飽和、油油亮亮的好像上過蠟一樣,真的很厲害。不過這一系列大師作品有一張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取景的角度是我從來沒想過的,而且效果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雖然我們家不算很高,不過由上往下的俯視角度也真不錯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