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找敗家的藉口,大概沒有什麼比減肥更好了,畢竟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呢?所以我們家就多了Wii Fit。哈哈!


基本上Wii Fit就是一個可以感應的平衡板搭配一張軟體光碟,裡頭可以玩的遊戲(不!應該說是運動)有40幾種。一開始會先貼心的幫你做測定。

還會告訴你BMI值。


最後告訴你平衡的年齡測定是幾歲。雖然我早知道我的BMI早就超過標準,不過測定後的平衡年齡居然是56歲,真的是一把老骨頭@#$%...。

不過這個軟體的優點就在於如果真的有每天認真作,Wii Fit會自動替你記錄體重跟運動量、BMI的變化,而且也不太能作弊。逼著你非得面對殘酷的事實不可,唉!~~~

其實裡頭有一些「運動」也是挺有趣的,這讓你做運動的同時不會感到無聊,特別旁邊有人時,更是會督促你非認真「運動」不可。像是足球,


還有呼拉圈。


所以今年的耶誕夜有Yuhwa, Warren, MoMO, MiMi一起來開趴,Wii Fit 趴啦!

看看兒子乾爹認真玩呼拉圈的模樣。


這一張最好笑,注意到沒?旁邊沒有玩的人身體也跟著動.....


今年的耶誕夜就是歡樂的Wii Fit趴了!美中不足的是
1. 第二天還要上班上學。
2. 停水,沒錯,居然耶誕夜給我無預警停水,玩了一身汗沒辦法洗澡,挖哩咧~~~

PS, 以上非照片的圖片取自於日本Nintendo官方網站,http://www.nintendo.co.jp/wii/rfnj/balanc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