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時間,搬進來新家也半年多了,有些東西也開始要進入保養的週期了,像是全熱交換機就需要把濾網拆下清理清理。另一個重點就是羊毛地毯。


羊毛地毯一直有棉絮掉不停的問題,有次經過全國地毯,問問他們到底有沒有解決的方法?答案是「不可能」,但是保養過後掉棉絮的狀況會改善很多。

一來這塊地毯也用了半年多,當初設計總監好意從他們倉庫搬出來送我們,也不好意思問問洗過了沒?二來天氣也開始暖和了些,比較不需要鋪著地毯取暖,最後是,我也真想試試看地毯保養過後會不會真的比較不會掉棉絮?

找到一家專門清洗保養地毯的公司,估了價錢,我們家這塊地毯保養一次要1800元@#$%...
工期還得10天半個月的,得看老天放不放晴而定,適逢清明時節,這兩天拼命下雨,我看大概得多等幾天了。

沒鋪地毯的樣子


這幾天沒鋪地毯,剛開始有點不太習慣,感覺客廳空空的,講話或放音樂都有點回聲的感覺。

最大的好處是,因為沒有棉絮了,所以清潔工作輕鬆許多,兩三天讓Roomba機器人跑一跑就好,連吸塵器都不太需要拿出來。

現在開始在想,等地毯回來要不要鋪回去?如果不鋪回去,那地毯還真的找不到地方可以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