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雜誌社來拍照都已經半年前的事情了。上個月設計公司跟「室內設計」雜誌社來專訪,這個月雜誌就刊出來了。

上星期設計師打電話告訴我雜誌出刊了,還特別強調找個時間設計總監會親自送幾本雜誌過來給我,這麼客氣讓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到數字便利商店去先睹為快,乖乖!總共有10頁的專文介紹呢!而且還告訴讀者「欲知詳情,請連結本網誌...」,等於幫我打廣告了說。

這是翻拍的照片,拍得不好,請見諒。





其他有興趣的就請自行參閱雜誌了,這期雜誌還有其他專題也不錯,可以參考一下。

說真的,當初只是寫這個網誌,只是單純想做個記錄而已,沒想到竟然寫出一些心得來,也在此交了不少朋友,這真是始料未及的結果。甚至因為我的分享,也不乏經由我的介紹而找上我的廠商而成交的案例。只能說網路的影響還真是無遠弗屆啊!

也許設計公司從來沒碰過我這樣龜毛的業主,會自己畫圖跟設計師溝通、會整理一堆雜誌圖片貼在平面圖上跟設計師說我想要這樣那樣、會挑剔到連排水孔蓋是圓是方都斤斤計較、甚至連裝潢結束後還會在網誌上寫裝潢檢討...。原因無他,這個房子也許是設計師經手許多案例中的其中之一,但是卻是我的唯一。

有人問我房子一定要做裝潢嗎?你這樣花錢裝潢值得嗎?

我想這要看你對自己要住的房子的期望,如果你預期會在這裡住上十年以上,而原有房子的條件又不是很理想,那麼花點錢調整一下格局空間動線,滿足一些基本的收納需求,讓自己住得更舒服,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