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學時代買的第一本萬用手冊,仔細看看縫線都還相當完整,很難想像已經陪了我有20個年頭了。

雖然表面難免有些使用的痕跡,一度還想拿去給人家皮革染黑處理一下,不過後來想想這樣舊舊的看起來也頗有懷舊的味道,而且皮革愈用愈軟拿起來特別有感覺。

其實過去這本手冊有好一段時間被我冷落在抽屜內的一角,因為隨著時代的進步,我開始使用PDA,從Palm Vx, Handspring Visor Edge, Palm m505, HP iPAQ HP2210, 甚至後來手機與PDA結合後的Treo 650, 以及現正服役的iPhone。這些PDA因為可以跟電腦上的outlook同步,也有提醒功能,查詢很方便,還可以灌一些有的沒有的軟體....,很快地,萬用手冊就被我慢慢遺忘了。

不過,再多華麗的功能,最後也最常用的不過也就是登記一下行事曆、通訊錄、記事跟待辦工作而已,真要開會做筆記,還是用手寫比較直覺、也比較習慣。

於是,最近我又找出這本萬用手冊,拿出皮革保養乳液幫他上上油。雖然後來也拿過一些名牌的萬用手冊,但我還是喜歡這本最有感情、也最有歷史的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