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冰箱是日立545公升六門奈米鈦電冰箱(RFM55PS),對啦!就是貴婦孫芸芸代言的那個牌子的冰箱,不過不是孫小姐代言的那一型號(RFM-5500ST)。其實兩者大小一樣,容積一樣,功能也差不多,但是貴婦款多了強力全室奈米脫臭、全部棚架全經抑菌加工處理、冷凍室三層抑菌底盤、鐵氟龍三層不銹鋼面板、冷藏室核桃木色門把等,不過也多了好幾千元@#$%..

覺得日立真是找對人了,他們家的產品給她一代言,整個就很有質感起來。相對地,最近侯佩岑幫LG家電代言的感覺就是差了些,有點東施效顰的味道(侯主播的粉絲別打我...)。

這款冰箱的特色之一是冷凍庫有三層水晶棚架。話說前陣子肥肥安在把東西放進冷凍庫時,不知怎地,其中一層水晶棚架就斷裂了,還因此割傷肥肥安的手...........



如果是長期冷凍低溫造成水晶棚架容易脆裂,那這樣的產品設計顯然有點問題?何況才買半年多耶。但是畢竟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冰箱,照理說品質應該有一定的保障才對。

我們先找當初購買的電器行問問這種狀況是否為單一個案?想當然爾,店家要我們去跟台灣日立聯繫。這種事情當然交給記者出身的肥肥安去處理了,幾經交涉,沒多久,我們家就出現這樣的外箱了。



打開來看看,有一層薄薄的瓦楞紙保護,外頭還套著塑膠袋咧!



拿出來瞧一瞧,這...這不是新的水晶棚架嗎?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囉唆當然馬上換新的上去,破裂的舊品拿下來就是這副德行了



有點恐怖,對不對?因為是轉角出線裂痕,所以拿起來時因為重力的關係,裂痕還稍微變大了些。

這件事情我最大的感觸,倒不是更換新品的結果,而是整個過程都是肥肥安去交涉處理,連零件型號都自己去找去查,看到肥肥安長大了,已經能夠自立自強,真是太感人了。

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要為台灣日立公司負責的態度掌聲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