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瓦斯爐好像不算電器?不過好像有用到電池啦!

我家的瓦斯爐:林內嵌入式二口玻璃爐(黑色)(型號RB-2GMB)

圖片取自:台灣林內官網

《使用心得》

缺點:火力不夠強
火力不夠強的問題,之前已經找林內來調整過了。(延伸閱讀:調整瓦斯爐),但是效果好像沒有特別的好,我想不是換瓦斯爐,就是改用導熱效率高的鍋具了。鍋具問題我也還在找適合的,但評價高的都不便宜,實在買不太下手。如果大家有推薦的,不要客氣啊!

當然這台還有煮開水除氯、自動煮飯功能(得另買配合的鍋具)、油炸溫度設定功能、防空燒安全裝置、油溫過熱防止裝置、熄火安全裝置、電子連續點火等特殊功能,老實說是還不錯用啦!不過火不夠大,其他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如果可以重來》
目前這款RB-2GMB瓦斯爐,左邊溫控爐頭是用來燒開水、煮湯、料理油炸類等需要溫度設定功能時使用,右邊傳統爐頭才是拿來炒菜用的。但是台灣菜大多要大火快炒,之前問過師傅推薦購買高熱效率內燄爐頭的機種。

所以如果可以重來,我應該會認真考慮這台林內牌進口玻璃內焰火檯面式瓦斯爐RB-2CGB,有高熱效率的內焰爐頭,保證好用。但是價錢也很不便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