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奧運瘋,我趕在最後一天申辦中華電信MOD,8/8當天一早就來裝機了,效率超高。

MOD一定要從數據機拉一條網路線專用,還好當初音響櫃有特別拉了一條網路線出來,只是原本給TiVo用的網路線,就得讓出來給MOD用了。

裝機人員只負責測試MOD接電視是OK的,要連接擴大機、投影機及音響等,那就得自己想辦法了。這個時候當然就得麻煩音響店的吳老闆了,而他也真的在百忙當中趕在奧運開幕前來幫我調整,真的非常感謝他!服務真的超優的^_^Y!!!

晚上透過投影機看100吋HD高畫質北京奧運開幕典禮,加上家庭劇院環繞音響,簡直就是一個感動啊!畫質真的比雞肋第四台好太多了。而且不像有線電視老是有五X製藥的廣告,讓人看到反胃...

京奧開幕我覺得很有創意的卷軸設計,這個卷軸貫穿全場、千變萬化,真是令人佩服。


張藝謀的用色都是這麼飽和的原色,濃烈的讓人有點無法呼吸,但是又不斷地驚嘆他的壯麗。


人工鳥巢,也是很不簡單的設計。


莎拉布萊曼唱奧運歌曲,那個劉歡我不認識,聲音是不錯,可是服裝太隨性了XD


璀璨的煙火


萬箭齊發的煙火


最後運動員進場,當然要幫中華隊加油囉!....只不過制服一定要這麼醜嗎?不能活潑點嗎?


肥肥安問我,四年前怎麼不覺得你這麼瘋奧運?
其實不光是因為在北京辦,重點是四年前我們還在看傳統20吋電視咧!今年有了這麼好的設備,當然要好好發揮一下囉!

現在申裝MOD每月只要89元(聽說之前試用是每月79元),八月底前HD高畫質隨選影片免費看。家裡是中華電信光纖用戶、有支援1080i以上平面電視的人,不妨試用看看,真的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