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規劃半天的墾丁行,剛好碰到「如麗」颱風來攪局,雖然是與台灣擦身而過,不過還是讓恆春半島時雨時晴,實在是@#$%....

看到這種雨只能嘆氣啊!


寫遊記實在不是我的專長,老是忘了拍照,所以就重點寫一寫吧!

墾丁行第一天是住「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原因是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而且還可以上網搶標指定日期的超低價空房。只不過搶到了之後,不巧遇到颱風,想退也退不成,唉!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因為到墾丁的第一天就聽說颱風「可能」侵台,所以趁天氣還不錯時,就趕快去浮潛等水上活動,照片拍得不多。

飯店景色


仿新加坡的魚尾獅噴泉,這邊是小湖,有天鵝船可以坐,裡頭別墅區還有比較大的湖,可以划獨木舟,但是下雨沒法拍照。


翠綠的湖邊那一排房子,最中間那間就是我們住宿的房間。開窗就是小陽台,小陽台旁邊就是湖。飯店介紹宵夜第一選擇就是在湖邊陽台上吃泡麵,哈哈哈!


房間內的陳設有點峇里島風,房間雖然不是很新,不過倒是挺乾淨的。




從房間往外看


第二天早上天氣時雨時晴,飯店提供自助式buffet早餐,菜色普普,就不多介紹。

天鵝湖號稱擁有「墾丁第一泉」,不過是不太冷的碳酸氫鹽冷泉(大約22度左右)。這裡是泉水源頭。


泉質資料標示一清二楚


這裡是露天野溪泡湯, 基本上挺日式庭園風的,不過水是冷的,如果是墾丁正常夏天的天氣來泡應該很不錯,可惜當天有風有雨,泡起來不太舒服@#$%..


我對「遠紅外線蘇木醇檜木藥浴池」比較有興趣,因為是熱的,哈哈!
血紅色的池水看起來有點嚇人,不過實際泡起來有點淡淡的檜木香,外頭飄著雨,池內熱呼呼,挺不錯的。要說缺點嘛!就是位置不太好,就在路邊泡湯有點給他尷尬說...


懶得寫介紹了,請看圖片。


還有游泳池,小朋友在這邊玩得很開心,雖然不時下起大雨,小朋友卻是一點也不在乎,玩得可開心咧!


天鵝湖裡頭還有別墅區,有自助烤肉區,也有自助廚房,每個房間外頭還有洗車的水龍頭,挺貼心的。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應該試試看別墅區。

園內的休閒設施也不少,有兒童天地、孔雀鴿子園、高爾夫球揮桿練習場、羽毛球場等,要不是碰到下雨,應該從check in 玩到check out 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