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篇裝修前後對照被痞客邦選上首頁,嘻嘻!

所以.........就再來二篇好了..................

《大門篇》

門面是最重要的啦!我跟設計師要求我們希望門面要低調、但是要大器要有氣勢、但是也要沈穩。裝修成果大家覺得呢?

這組門是設計公司推薦的,特別強調隱藏式安全鉸鍊的設計,也就是宵小要從外面撬開是不容易的。


這是內大門改裝後的樣子,當初為了挑這組大門,我跟肥肥安可不是看看型錄就決定了,而是跑到廠商的門市去確認實際顏色的樣子以及現場摸起來的質感.....


當然,大門的高度與寬度都取文公尺上的紅字,門檻下還安置到廟裡過香火的五帝錢,聽說這樣可以鎮住宅氣,還可以化解門對門的煞氣。反正施工師傅問我們要不要放?我們想想求個心安也好。

老公寓坪數實在,而且很重視安全,所以有一個安全門,可以透過安全梯到後面的防火巷,以備不時之需。


當初希望這邊可以讓客浴門口有個端景,不過還沒想到怎麼布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