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大門篇後,就用鋁窗篇做個總結吧!

《鋁窗篇》



因為樓上樓下鄰居不見得願意曝光,所以照片稍微處理一下。

我們家基本上裡裡外外、上上下下,每個地方都換新了,簡單說就是砍掉重練了,所以客廳的鋁窗當然也不能不換。

兩側是推射窗,關了窗後的隔音效果很好。大面窗是8mm+8mm的膠合強化玻璃,歷經幾次颱風,都沒有像樓上鄰居說的會吹到變形的經驗。

大面窗的視野很好,天氣好的時候前方的景象更開闊。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好清潔,就連雙面玻璃清潔磁刷也因為玻璃太厚吸不住而無法使用,果然有一好沒二好。如果有人知道清潔這種大面窗的方法,歡迎不吝告知啊!

樓梯間的窗戶是搬進去之後才換的,重點是並不是整組拆掉再裝新的,而是用「包的」。
因為拆掉舊窗戶要一個工、修補要泥工、還要再做防水處理,處理完還要批土油漆再一個工,如果用包的就沒有這種問題了,量好尺寸訂做完成來裝上就好了,半天搞定。


其實遠看也看不太出來(近看也不太會注意到啦!),而且經濟許多。


下一篇「如果可以重來」可以考慮寫寫鋁窗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