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是大臺北無車日, 不到六點小朋友就起床吵著要去參加。其實響應無車日是很好的活動,路上有交通管制,難得可以在馬路上肆無忌憚的騎腳踏車,也是愜意的事啊!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無車日的活動,到了嘉年華的會場,感覺上活動內容沒有很豐富,場地也不是很大,攤位不多,多半是政府機關的宣導攤位,大家為了一點小小的紀念品大排長龍,實在不曉得湊什麼熱鬧?真是想建議主辦單位,既然要辦活動,就辦大一點、熱鬧一點。民眾願意大清早起床來參加活動,給獎品也大方一點嘛!


結果小朋友拿了一堆軟性吸鐵,我又不准拿來貼冰箱,結果丟掉嫌浪費,不丟掉又佔空間,唉!


不過自來水處的贈品倒是不錯,就是這個三包一組的家庭節水墊片,內有廚房龍頭、面盆龍頭、蓮蓬頭三組墊片,真的是一網打盡了。



每一包內就是一個軟墊片、一個濾網、還有三個孔徑大小不一的墊片,孔徑愈大節水比率愈低,但孔徑太小,出水量又太小,所以他很貼心的提供了三種內徑尺寸,有7.0mm、6.0mm、5.0mm三種。


安裝方式也很簡單,就是把原來龍頭的起波器拆下,換(加)上墊片組,再把起波器鎖回去就好啦!

來看看,這是安裝前的出水,水量大又容易濺得到處都是。


安裝後,出水量少多了,也不用再擔心噴得到處都是了。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