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肥肥安跟老媽的生日,人生兩個最重要的女人都是天蠍座的,實在..........

老媽生日的照片還沒時間整理,先寫肥肥安的。

今年因為肥肥安的國曆生日正好碰到小朋友要月考,所以就幫肥肥安過了農曆生日。

 

因為我們家哥哥不吃水果,連「葡萄」多酚或「蘋果」多酚的洗髮精、沐浴乳都不肯用,真是莫名其妙的偏執狂。

所以我特別挑了口碑不錯的「awfully Chocolate」蛋糕,這家蛋糕聽說原本是藝人黃湘怡代理的。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新加坡收回去了。

不管誰代理啦!蛋糕好吃比較重要啦!

 

 

 

 

雖然名為「awfully」,但其實好吃得很,難得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吃完一塊之後,還會再要一塊來吃。

這個蛋糕其實很簡單,兩層巧克力海綿蛋糕及兩層濃郁的巧克力。他的海綿蛋糕是有點濕濕的,不像一般海綿蛋糕的口感,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因為乾而急著想喝水。巧克力則是甜而不膩。對嗜甜的我來說是剛剛好。

不是肥肥安生日嗎?怎麼變成介紹蛋糕了?

 

啊!她就是生日蛋糕咩!!!...............................

肥肥安生日快樂囉....

 

 


 

 

Awfully chocolate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0518(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02)2365-7000

營業:11:00 ~ 22:00

官網: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