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照片.jpg

主臥床邊的檯燈當初在規劃時,本來想直接設計在壁面上,就跟很多五星級飯店的床邊檯燈設計一樣。不過因為是到了裝潢後期才跟設計師反應,加上當時木工進度落後,所以聽從設計師建議挑一盞好看的檯燈就好。這樣一來彈性也大,哪一天這盞燈看膩了或壞了想要換掉也方便。既然要放檯燈了,當然要我跟肥肥安一邊一個才剛剛好。這樣晚上有閱讀需求時,可以只開自己這邊的燈,不會影響到旁邊的另一半。

我們選的是這款,有手工刺繡的燈罩,風格上跟主臥室也挺搭配的。

檯燈.jpg

說實在的,這兩盞燈開的機會並不高,因為白天忙上班,晚上忙小孩,每次睡覺都三更半夜了,通常沾到床就睡著了,哪有時間開燈閱讀。而且我白天書已經看得夠多了,通常睡前比較想看看電視休息一下。

不過一年後,有一天突然發現:奇怪?檯燈怎麼歪歪的?

檯燈歪掉.jpg

不碰還好,用力壓回去之後,結果燈罩跟燈座銜接點就斷了....沒想到這麼快就壞了@#$%...

檯燈歪掉2.jpg

局部特寫放大看看

檯燈歪掉3.jpg

原來底座是用兩個塑膠卡榫來跟燈罩部分接起來,卡榫的其中之一斷了,連帶的也使得電線接點也斷了。

我跟肥肥安說,這個我沒辦法修理了。肥肥安要我問問設計師有沒有辦法?

沒想到,設計師倒是很爽快地,馬上聯絡燈具廠商來家裡拿這個壞掉的檯燈底座,過兩天就換上新的塑膠卡榫送回來給我。

零件更新連來回運費只收300元,主臥檯燈又跟新的一樣了。

真是要給設計師鼓掌一下,售後服務真是太好啦!實在是就感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