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聲道喇叭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前一篇加裝出線蓋板時,我也去逛了離家裡不遠東順五金逛一逛,裡頭有很多進口五金都非常有質感,但往往你覺得愈有質感的五金,價錢就愈讓你下不了手。唉!

上張圖片的音響櫃門片上有三個通風孔,是因為當初我跟設計師反應音響櫃太熱後,再請木工幫我挖的,挖了之後找了這種出線蓋板幫我裝上。

改裝通風口前.jpg

通風孔是選了外方內圓的霧面金屬蓋板,這個出風孔因為在音響櫃門板上,算是門面,所以我發現木工在每個孔上都有磨過。

但是也是因為磨過的關係,所以洞就變得比較大了,蓋板因此不能很緊密塞在洞裡。然後這三個蓋板常常不太能對齊,看著看著就覺得很討厭。(沒辦法,我是屬烏龜兼偽處女座,實在太龜毛了!)

趁著去逛進口五金行之便,我特別找找看有沒有可以取代原來外方內圓的金屬蓋板?果然就被我找到了..........

 

改裝通風口後.jpg 

 

肥肥安問:這樣有差嗎

我:怎麼會沒差?之前是方的,現在是圓的耶!?

肥肥安:你覺得有差就好.....

我:明明就有差..........(喃喃自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