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前.jpg

今天持續進行客廳的天花板裝修工程。

晚上下班回去看進度,發現客廳天花板已經局部封板了。

客廳天花板局部完工1.jpg 

幾盞燈也先接上去了。

客廳天花板局部完工2.jpg 

客廳與餐廳之間的包樑天花板也OK了。

客廳天花板局部完工3.jpg

前陽台的玄關部分天花板也已經完工

客廳天花板局部完工4.jpg 

從門口往內拍

客廳天花板局部完工5.jpg  

客廳之所以要局部封板的原因,是木工師傅希望我們如果要更換音響線材,可以利用假日的時候來施工,這樣既不會干擾到他們施工的進度,再佈線上也可以有比較完整的規劃。

不過經過跟音響店吳老闆溝通之後,認為我現有的器材使用現有線材已經夠用了,而且音響櫃的走線當初是用木工做一個8cm*8cm的線槽,後來添購一些器材後,現在線槽已經很滿了,如果硬要抽換HDMI等線材可能會拉破其他AV線,建議我還是不要更換好了。

雖然是有點小失望,不過說實在的,現在的工作真的也夠忙的,下班回家連坐下來看個新聞的時間都快沒了,別說要看電影了。目前的器材三五年內應該都不會有預算更換,所以就先這樣吧!

木工已經把原來堆放在餐廳的家具沙發搬到客廳來了,把餐廳空出來,我想應該這兩天就會開始施做餐廳部分的天花板了。

餐廳天花板整修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