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現況.jpg

老實說,昨天進門看到家裡還是一片混亂,心裡實在有點沮喪。

我當然知道油漆工程急不得,不過總是希望能早點完工,不用再一家四口擠一張床。

現場設計師告訴我今天預計油漆可以完工,家裡現在都還一團亂咧!我實在很難相信一天內油漆可以處理完成。好在,今天中午抽空回家瞧一瞧,發現今天有四個油漆師傅同時作業,而且連油漆老闆都親自出馬。嘻嘻!

有的師傅針對接縫處正在打矽力康....

打矽力康.jpg 

有的師傅則是繼續進行最後的批土打磨。

第二次批土.jpg 

有沒有看到?雖然已經刷過油漆了,但是還是有些地方不平整,所以需要進行最後的批土打磨。

為了跟白色油漆區別,這一次批土有加了一點顏色,讓油漆師傅可以很快找到哪裡需要打磨。

晚上下班再過來看看,大體上看起來都有模有樣了。

這是餐廳

餐廳.jpg 

這是哥哥房

哥哥房.jpg 

弟弟房

弟弟房.jpg 

連這一大面牆面也重新油漆過了

油漆牆面.jpg 

設計師告訴我明天早上油漆還會進來作最後的修整,然後下午就會開始進行粗清了,會逐步拆掉保護。

看來離回家的日子不遠了。

不過,我轉念一想,油漆明天就要退場了,那我得趕快看看有沒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像我這麼吹毛求疵的業主應該不多,我的法眼一看就看到有些油漆小細節處理的不夠完美,馬上就打電話給設計總監問問看怎麼處理?

設計總監很阿殺力的說:「沒關係,他會交代設計師,油漆品質以我的標準為標準,不滿意的地方可以儘管告訴現場設計師,處理到我滿意為止」。

Really?那我就不客氣了。於是不多久天花板就到處出現像這樣的狀況

油漆記號.jpg 

貼完我已經一身汗了,其實絕大部分都是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小瑕疵,像是小小凹洞或是小小淚滴.....

油漆標記2.jpg 

我猜明天設計師到現場看到一定臉都了,油漆師傅大概也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