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清垃圾1.jpg

聽說今天就會完成細清,也就是說晚上設計公司就可以交屋給我們了。一聽到這個消息,早上從媽媽家出門上班前就趕緊把一些生活必需用品打包上車,打算下班後直接回家,晚上就可以回家睡覺了。

這樣的進度蠻好的,因為明後兩天剛好是週末,可以拿來好好整理家裡一番。

中午放棄午休時間趕回家看看進度,門口堆滿了從家裡清出來的工程垃圾,還有一堆整理好的珍珠棉等保護材料。

粗清垃圾2.jpg 

我心想,昨天房間都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看外頭堆了一堆垃圾,想必今天公共空間進度應該比較快吧!?

結果,打開門後發現並不然。公共空間還是一團亂,海尼根伯伯(因為清潔伯伯很愛喝海尼根啤酒)正在一件件擦拭著我家的家具,連小朋友的獎盃都仔細地把灰塵吸乾淨,再用抹布擦拭,差點都要打蠟上去了說。

細清1.jpg 

人家清潔伯伯擦得這麼認真,加上現場設計師跟我說,他會很嚴格要求清潔伯伯務必把家裡清潔到最乾淨再交屋給我,讓我們回家就可以過正常的生活。聽了真是熱淚盈眶,問題是,這樣今天清得完嗎

先拍張已清潔得差不多的房間照片,昨天是晚上照的,今天是白天拍的,看起來的確舒服多了。

哥哥房細清.jpg 

弟弟房細清.jpg 

接近下班時,我的手機鈴聲響起,是現場設計師打來的,我心頭一震,莫非是告訴我已經大功告成,要我下班回去交屋嗎?

可惜事與願違,是設計師打來告訴我今天清不完了................

說實在的,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啦!我跟設計師說沒關係,我們今天還是按原訂計畫進行,反正房間已經清得差不多了,加上現場真的沒什麼油漆味,我們今晚還是回家睡。反正第二天星期六,我們白天會出門辦一些事情,還是把家裡交給清潔伯伯繼續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