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完成1.jpg

歷經三個多星期,終於家裡又恢復原狀了。

趁著這次天花板重新整修,我把一些「如果可以重來」的遺憾,請設計公司在這一次裝修中一併處理了,這部分等我整理好照片後再一一介紹分享。

當然也有一些很想放進這次裝修的改裝清單中,最後因為某些原因還是無法如願,像是更換音響線、加裝冷氣總開關等。這些大概只能留著以後換房子時再實現夢想囉!

今天是細清結束交屋後的第一天,昨天交屋後仔細檢查所有設備是否正常運作,今天白天上班時趕緊聯絡一些廠商來處理後續。

第一個是投影升降機故障

升降架故障.jpg 

吳老闆電話中判斷應該是木工師傅把機器插頭拔掉了,要我試試看把插頭插上之後能不能恢復正常?結果還是無法排除狀況。吳老闆今天晚上就趕快帶著一名師傅來幫我處理,實在是服務很好哩!

果然行家一出手,30秒就解決了。這.....這........為什麼我之前就找不出原因咧?!

2. 聯絡保養沙發

沙發保護.jpg 

很納悶我家沙發已經包成這個樣子了,可是拆掉塑膠套,還是會有粉塵跑進去,看到包了個半天的沙發,施工後上頭還是一層灰,實在是很無言。好在清潔伯伯有幫我們清潔過了,不過一些縫線的縫隙,還是交給沙發公司來專業處理吧!

3. 地毯

鋪了地毯.jpg 

裝修工程前就先把長毛地毯拿去送洗,裝修完成後也趕快聯絡地毯清洗公司將地毯送回。

當把地毯鋪上去的那一刻,就好像寫完書法、畫完國畫落款用印一樣,才覺得整修工程劃上句點一樣。

雖然工程中難免還是會撞傷一些木皮需要油漆來修補,雖然窗簾送洗還沒回來,不過家裡大致已經恢復原狀了。

謝謝設計公司林總監的豪氣與負責,謝謝紹華的協助、謝謝志威的全程監工,也謝謝師傅們的幫忙。真的謝謝大家。

晚上我跟肥肥安坐在客廳,我問肥肥安,經過這近一個月的折騰,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想要重新裝修天花板嗎?

肥肥安說,肯定不會,這絕對是最後一次,下次不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