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櫃問題3.jpg 

在之前如果可以重來之規劃篇-17.客浴室,曾經提到

客浴室洗手台上的鏡櫃太大了.......

原本鏡櫃並沒有在規劃之中,但是肥肥安堅持一定要有鏡櫃才好用。完工後就變成鏡櫃到枱面只有20公分,到面盆外緣也只有26公分,隨著小朋友逐漸長高長大,就開始會撞到頭了,而且往往水濺得地板到處都濕答答的.....

趁著這次天花板裝修木工師傅在場,就請他們順便幫忙把鏡櫃給拆了,改貼一面大鏡子就好

對照比較一下

原來的鏡櫃是這樣

客浴before-1.jpg 

拆掉鏡櫃後,改貼一面大鏡子,變成了這樣。

客浴after.jpg  

說真的,少了鏡櫃的間接燈光,這間客浴室變得比較沒有fu了。

不過其實原來使用時也不太會打開間接燈光,現在拆掉鏡櫃倒也還好,反正不過就是上廁所嘛!不用特別講究情調吧?!

換個角度看一下,

因為原來鏡櫃是直接鎖在磁磚上,拆掉後難免會有傷,轉角的部分也貼上鏡子。

客浴after-1.jpg 

但是轉角的這片鏡子(紅圈處),我覺得稍微奇怪了點,總覺得既然要貼了,就應該貼滿為止。

當初是因為設定鏡子大小的時候,考量浴室暖風機開關面板的位置(參考下圖白框處),如果直接貼滿會變成暖風機開關單獨跑出來,不太好看。

可是等貼好鏡子後,我把浴室燈光開關從四切換成雙切(實際上拿掉間接燈光後也不需要到四切開關了),所以順勢就把浴室開關跟暖風機開關都往上移了,然後就覺得這片鏡子沒有貼滿有點奇怪。

 客浴after-2.jpg 

不過我懶得再改了,重作當然很討厭,另一方面是開關要鎖在玻璃上也是有點麻煩。

怎麼美化開關所在這片牆面我還在想,如果大家有好的idea也歡迎告訴我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