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前.jpg 

其實老早就把這篇準備好,等著8/10當天貼上來,算是對新家啟用兩週年來的一個註記。

不過因為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這陣子都在關心八八水災的災情,看到災民的生離死別,自己心情也跟著沈重起來,天地不仁、政府無能,真是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這個時間點要再談什麼搬新家兩週年自己都覺得有點諷刺。

看到原本距離岸邊還有一百多公尺的金帥飯店被沖走, 心裡有些感慨。

原本金帥飯店是這樣子的

金帥飯店.jpg  

圖片取自 Mobile 01 z1000wheelie貼圖

現在卻成了這般景象。

我們家也是河岸的住宅,基隆河就在眼前,設身處地來想,我真的可以體會當災民看到自己一生的心血就這樣付諸流水,那是多麼沈重且無言的痛啊!

新家啟用兩週年,除了沈重的房貸造成不小的經濟壓力以外,我和肥肥安對這一切都很知足。

時間過得很快,這個網誌也寫了二年多了,當初設定記錄換屋、裝潢、搬家的主題,一路走來也還算始終如一。如果把這些記錄印下來,應該也是厚厚一大本吧?有人問我都搬進來這麼久了,還要繼續寫裝潢相關的東西嗎?「如果可以重來」還寫不完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還會寫多久?不過起碼目前為止,我覺得還有很多素材可以寫,不嫌棄的話,就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