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窗簾.jpg 

話說上次清洗窗簾老闆來幫我裝窗簾時,看到我們家客廳窗戶中間是一面大窗、兩邊是推射窗,就問我平常窗簾不用的時候是怎麼收起來的?

這個問題很好笑耶!不就是往兩邊拉嗎?還能怎麼收?

客廳窗簾3.jpg 

他很好心的告訴我,這樣拉起來就擋住推射窗了,如果開窗的話,風就吹不進來了。

這是一個好問題,我一直也有這種困擾。雖然我家有全熱交換機,開窗的機會不多,就算要開窗,我也有變通的解決方法。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老闆難道有什麼好撇步嗎?如果可以偷學到老闆的撇步,那也算是花錢請人家洗窗簾的意外收穫

準備好了嗎?要公布答案了。

客廳窗簾1.jpg 

還看不清楚?用個箭頭畫給你看,就是窗簾兩端不要固定在窗簾拉軌上,要開窗時,把窗簾整個往內推,推到不會遮到推射窗就好

客廳窗簾2.jpg

聽到後很昏倒,因為我平常開窗時本來就是這樣弄的,這樣有很厲害嗎?

不過想想,老闆這麼獻寶,一定很多人不知道可以用這個方法,所以我就在這邊公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