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09-11-18 下午10.44.50.jpg 

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們,我入圍「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了。

我是收到痞客邦的短訊通知,推薦我參加「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長期用心經營部落格,與大家分享您的好文。

您的努力認真,痞客邦與有榮焉
推薦您報名參加「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讓更多人看見您的好文章!

活動報名期間:10/21 ~ 11/5,祝福您順利入選!
詳情請上
http://emkt.pixnet.net/blog/post/25272900


我自己依據部落格屬性,報名親子家庭組,報名577人,初審入圍116人。競爭者眾啊!

螢幕快照 2009-11-18 下午10.29.25.jpg  

這麼多人競爭,最後得獎的有什麼獎勵呢?!獎品內容如下。

螢幕快照 2009-11-18 下午10.56.16.jpg 

也就是說,萬一得到年度最佳部落格會有獎金一萬元,還有獎座、獎狀。

挺誘人的,可是機率只有1/116=0.00862069.....比今年公務人員高普考放榜錄取率4.20%還低的多。

所以早點睡卡有眠啦!


說真的,這次報名要填寫不少資料,要說明從開站以來寫了幾篇文章,今年寫了幾篇文章,還要自選三篇覺得不錯的部落格文章.....

其實我每一篇都很認真寫耶!要選出三篇代表作,還真是相當為難。一路走來,我堅持文字與圖片併陳,希望用「以圖佐文」的方式來傳達我想表現的觀點。

有時候覺得現有的照片不見得能完整表達我想說明的角度,最後都是找時間重拍後再寫。


對我來說,經營部落格不是輕鬆的事情,經營一個不想無病呻吟的部落格更是不小的負擔,希望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啦!


年度最佳_親子家庭部落格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