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jpg 

翻翻上個月的網誌紀錄,果然變成了「月刊」@#$%.....

很抱歉,我從去年12月中開始感冒、發燒、感冒、發燒、咳嗽、....胃鏡也照了,X光也照了,醫生都說好得很,偏偏我就是整天掛病號....

所以只好跟各位格友們say sorry了。

好消息是在工作上受到肯定,所以決定去看Avatar IMAX 3D版來慰勞一下自己,沒想到Avatar已經上映一個多月,還是一票難求。

好不容易到現場排隊才買到票,全家一起去日新看看這部大片。

 

網路上討論文章很多了,我其實就是整個享受在這部電影的動畫3D特效與劇情,看完後覺得很好看,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觀影感想。

美中不足的是坐我後面那對X男女,一直踢我椅子讓我很毛以外(要不是帶著小朋友,不想做不好的身教,真想站起來轉過身問候他們祖宗八代)。

這部電影真的值得花大錢去看3D版,因為就算家裡有家庭劇院也看不到那種臨場的震撼感。

 

還沒看電影前,覺得海報上的納美人好醜,看完電影後卻覺得地球人才真是醜陋,

我也要變成納美人......

avatar_character.jpg 

怎麼納美人的鼻子特徵沒有出現?

自己改造一下

avatar_character 1.jpg 

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

想玩嗎?試試這裡 阿凡達變臉器官方網站:http://www.avatarizeyourself.com/

聽說會一直持續放映到農曆春節,還沒看過的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