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格友helen的通知,我才發現有人盜用我的文章,而且是全文連圖通通複製過去,也沒註明出處,很明顯的是侵權的行為。

這裡的文章不敢說是甚麼了不起的東西,但起碼都是我自己花時間整理出來的心血,網友們要轉貼沒有關係,只要註明出處、附上原文超連結我都非常OK,但是碰到像這樣連文帶圖全部複製過去,連聲招呼都不打的人,實在是令人生氣。其實這不是第一次被盜文章,之前就是發現對岸阿六仔有人把我的文章拿去,甚至還改寫變成自己的文章,從那次之後,我被迫得在圖片上加浮水印以避免被盜。

所以這次我也不客氣了,已經對中華電信(因為對方是用xuite)著作權檢舉侵權窗口提出著作權侵權通知,早上也用電話向中華電信確認,並在對方網頁上留言請他自重。

對方總共盜用我76篇文章,我都一一留存網頁,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我會跟律師討論如何提出告訴並爭取自己應有之權利。

 

想到新年過後開工正忙時,還得花時間蒐證、舉證來保障自己的權益,就愈想愈火大。

被盜文章列表1(11篇)

新家隨筆.png

被盜文章列表2 (16篇)

好還要更好之靠自己.png

被盜文章列表3(36篇) 

好還要更好之靠別人.png

被盜文章列表4(13篇) 

裝潢檢討規劃篇.png

太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