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電鈴不見了之後,總是得找出解決方案。

設計師建議我可以從門口電鈴的電源線,試著拉拉看,看能不能找出電鈴在哪裡?我拉了試過了,可是拉不動@#$%...

在不破壞裝潢的前提下,只好尋找無線門鈴的解決方案。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適合我們家的無線門鈴。

就是Jocob Jensen的經典無線門鈴,Jacob Jensen是丹麥最具代表性的工業設計師,設計作品得獎無數。這個無線門鈴的設計沉穩內斂,線條簡約洗煉,真是太適合放在我家了。

Jacob Jensen 1.jpg

圖片取自:http://www.jacobjensenholding.com/

這款無線門鈴提供了五種門鈴聲音,每一種都很有氣質....

Classic Bell
HardOFHearing
JacobJensenKnocking
LoungeBell
OrientalBell

覺得門鈴聲選擇不夠多?還有一款更新的USB無線門鈴,可以讓你自己輸入門鈴聲,多好啊!

Jacob Jensen 2.jpg

圖片取自:http://www.jacobjensenholding.com/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第一款。

可是我買不下手,USB無線門鈴這組要價6900大洋!第一款無線門鈴的價錢其實也不遑多讓。

我的口袋及時喚醒我的理智,我最後選擇了以下這款,P家有賣,只要750元,價格相對親民,但是質感差粉多。

無線門鈴.jpg

我買的這組是一個發射器、搭配兩個接收器,簡單說就是「一炮雙響」,在門口按了發射器,裡頭兩個接收器都會響。

他們家的產品也有二個發射器搭配一個接收器的組合,我想用在家裡有前後門的應該挺適用的。

 

我選的這種有三段音樂鈴,真的很響、非常大聲。

無線門鈴 2.jpg

安裝很簡單,裝上電池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看你要放在哪裡讓他們響了。

但是發射器裝在哪裡就很傷腦筋了。

原來門口的電鈴是panasonic大面板(長12公分*寬7公分),換上這個接收器(長7公分*寬4公分),完全擋不住原來門鈴的位置。

原本我想要試著將新的接收器改裝到原來的門鈴面板內,但發覺難度太高。最後只能先把原來的蓋板蓋上,妥協成這個樣子。唉!

門鈴發射器改裝前.jpg 

電鈴發射器的上下方露出一個洞,真是醜斃了。

 

長期關心本網誌的格友們,一定知道我不會就此善罷甘休。

所以我去買了無孔蓋板來自行切割成適當的大小,改裝成這個樣子。

門鈴發射器改裝後.jpg 

雖然不是非常滿意,但是稍微可接受啦!反正是放在外面,我自己很少用到,暫時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