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打算置頂到換掉長德bb寬頻為止@#$%...

2010.7.4 14:35 更新

燠熱的週日下午,長德bb寬頻又無預警斷訊,經過多次拔插懶線數據機後才恢復,但是下載中的檔案卻要重來,實在很不爽!!!

打算申辦的格友們,請三思。

=============================================

之前寫過一篇改用bb寬頻的文章,從去年10月用到現在,最近開始常常會斷訊,一開始把機器reset一下,多試幾次大都還OK,可是昨天半夜一點開始,網路訊號就給他斷了,而且怎麼reset都沒用。

打電話問客服,客服非常客氣的說,因為維修人員一點就下班了,所以現在沒辦法處理,但是他會聯絡維修人員,明天一早主動跟我聯絡。

我想也不能強人所難,掛上電話,我不死心的再試了幾次,用不同作業系統(windows XP, windows 7, Mac)、用不同的電腦,甚至連iPad都拿出來試過了,就是上不了網,而且根本抓不到IP。

試不來只好去睡覺,睡覺前剛好看到盧彥勳溫網打進前八強,算是因禍得福啊!

 

果然今天一早就接到長德有線維修人員的電話,跟我約晚上維修的時間,也很客氣的要我如果提前到家可以打電話給他。

目前為止雖然網路斷訊是很不爽的事,但是人家都這麼客氣,我就是有氣也沒處發。

 

好啦!結果晚上提早到家,打電話給長德,維修人員跟我說網路看起來一切正常,所以不是他們的問題,應該是我的問題

我從昨天晚上到現在沒辦法上網,能試過的設備都試過了,能檢查的地方都檢查了,更何況這種斷訊的問題不是第一次發生,我已經一個星期打了至少二通電話請求維修然後你跟我說是我的問題

怪我寬頻分享器有問題、怪我作業系統不會設定,同樣的設備去年10月裝機到現在也沒動過,我都直接從你們的cable接到電腦都沒辦法上網了,你還怪我的設備有問題

還虧我「為什麼你檢查過了都沒辦法上網,我什麼也沒做,只叫你檢查網路連線,你就可以上網了?」

 

好啦!現在可以上網了,我就都通通保持設備跟網路都不動,有本事你給我保證不會再斷訊?如果再斷訊,就讓我退機?如何?

他又開始說如果是他們網路有問題,他們當然負責,但是如果是我的機器有問題,不能要他負責.......@#$%.....

 

真是夠了!!!我要了他的編號,直接請他轉客服,我要申訴。

不幫我轉!好,沒問題,我自己重撥。

 

客服小姐還是很客氣、有耐心的聽完我的抱怨,不過,我是認真的,如果再斷訊,我要換回中華電信了。

 

註:

1. bb寬頻不滿意包退只限七天,七天後要繼續用,就要你起碼用一年,否則要付違約金

2. bb寬頻的客服超Nice,但是我並沒有興趣常常打電話跟她們哈啦,重點還是把網路品質搞好吧!

 

 

相關文章:開始使用bb寬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