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1_nEO_IMG.jpg 

肥肥安訂了家網路很有名的無菜單料理餐廳,叫做「玻璃屋」。

顧名思義就是整棟建築物外觀都是玻璃,而這家標榜無菜單的料理名店,主廚聽說很有名,得獎無數。

這裡用餐必須預約,以人頭計價,10個人以下一個人600,10人以上一人500。沒有菜單,完全由主廚幫你配菜。我看了一下隔壁桌的,大概菜色大同小異,人多一點的份量就比較大,人少的有些菜色會給一人一小份,不過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我們一路吃下來,吃到最後全部舉手投降,吃不完的還打包帶回家。

以這家餐廳地處偏僻的荒郊野外,如果不是網路上大家風評都很好,我們大概也不會來這裡吃飯。

好了,介紹菜色。服務人員送菜上來都會說一下菜名,不過介紹得含糊不清,所以我們也沒認真記菜名....

第一道是「和風沙拉」,口味上還ok。

IMG_0418_nEO_IMG.jpg 

第二道就是上來一大盆的「綜合生魚片」,這是四人份,隔壁桌10個人的綜合生魚片是用一艘大船裝的,氣勢驚人。

IMG_0427_nEO_IMG.jpg

第三道是「鮮蝦糕渣」,是宜蘭名產,但是裡頭包了一隻鮮蝦

IMG_0432_nEO_IMG.jpg  

第四道是「南瓜無米粥」,應該就是南瓜粥煮得很爛,吃不到有米粒的感覺。我們的是一人一小碗,別桌大桌的就是一大碗自己分啦!

IMG_0433_nEO_IMG.jpg 

第五道是「黑胡椒豬腿」,這一道很特別,一人一份看起來像炸雞腿,可是其實是帶骨豬肉去烤的,這道菜很好吃,小朋友都說讚。

IMG_0438_nEO_IMG.jpg 

第六道是「炸起司飯糰」,就是飯糰裡頭有起司,我個人覺得口味偏淡,如果飯是先加點料炒過的話,應該會好吃一點。

IMG_0442_nEO_IMG.jpg 

第七道是「紫芋炸蝦」,炸蝦好吃,襯底的紫芋也不錯吃

IMG_0445_nEO_IMG.jpg 

第八道是「螃蟹牛奶鍋」,其實吃到這裡已經飽了,這一鍋最後吃不完打包帶走

IMG_0452_nEO_IMG.jpg 

第九道是「焗烤海鮮」,裡頭餡料滿滿,有好多隻鮮蝦,好吃好吃。

IMG_0455_nEO_IMG.jpg 

第十道是「避風塘炒蟹」,炒蟹加上滿滿的蒜酥,蒜酥真的好香,吃完會吮指回味。

IMG_0459_nEO_IMG.jpg 

終於吃完十道菜,再來是水果

IMG_0462_nEO_IMG.jpg 

藍莓奶酪

IMG_0466_nEO_IMG.jpg

楊桃果醋 

IMG_0468_nEO_IMG.jpg 

吃完飽到極點.....

 

IMG_0472_nEO_IMG.jpg 

園區雖然佔地不大,不過也有個小花園可以逛一逛,適合攜家帶眷來走走。

基本上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麼多料理,我是覺得很超值,如果十個人一起訂餐就更划算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假日來回宜蘭,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雪山隧道從一早就開始塞塞塞....回程吃飽飯就提早出發也是塞塞塞.....

 

官方網站:玻璃屋手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