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浴天花板.jpg 

最近天氣實在熱到不像話,只要回到家一進到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冷氣。

想想我們家連廚房都裝了冷氣了,應該沒有遺漏的地方了。

但是百密必有一疏,沒錯,就是廁所


這陣子天氣熱,每次上大號總是飆出一身汗,每次上大號的時候我總是望著天花板,想著怎麼會這麼熱啊!

家裡兩間浴室其實都裝有貴森森的四合一暖風機,可以換氣、乾燥、暖風、涼風。

客浴天花板.jpg 

但是這種暖風機的位置卻忘了考慮到實用的需要,因為我需要涼風灌頂的時候,暖風機卻離我好遠好遠

剛好之前有格友問我,暖風(換氣)機應該安裝在什麼地方?

答案我現在可以很確定的告訴各位,就是在馬桶的上方,而不是淋浴區或浴缸的上方

暖風機在淋浴區或浴缸的上方不適當的原因,一來很容易受到濕氣而影響內部機件,再者,洗澡的時候你不會希望有風在上頭往下吹,即使是熱風也是多餘。

放在馬桶的上方,夏天上廁所的時候可以開「涼風」、冬天可以開「暖風」、上完廁所可以開「換氣」,洗完馬桶還可以開「乾燥」,這樣不是很理想嗎?


所以,買了暖風機或者正準備要買的人,可以留意一下你的設計師暖風機留的位置適不適當囉!

 

相關文章:

夢想實現 -- 主臥浴室篇(圖多)

夢想實現 -- 客浴室篇

如果可以重來之規劃篇-13.主臥浴室(I)

如果可以重來之規劃篇--17.客浴室

廚房有冷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