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部落客.jpg  

好久沒更新網誌,沒想到熱情的格友還是繼續捧場,真是感恩啦!

本來應該不免俗的要辦個百萬踩點送禮活動,結果不知不覺就破百萬了,謝謝大家啦!

 

自從換了新的單位後,忙碌的情形實在是很難想像,比以前更早上班,比以前更晚下班,而且假日還是得出差或加班,只因為我的老闆是鐵人。

不過忙歸忙,我倒是很珍惜這個可以快速學習、迅速成長的機會,因為這個位置可以看到更全面、學到更全方位的東西。

因為很忙,睡覺的時間都快沒了,所以沒什麼時間更新網誌,格友的問題我也不見得有空第一時間回應,請大家多多包涵。

雖然更新頻率不高,不過有時間我還是會把一些裝修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最近鄰居換血得很快,房價也不斷飆升,很難想像我們這邊的房價漲了這麼多?

換血快,新接手的鄰居不免要裝潢一番,電梯就跟著忙碌起來。

裝修通知.jpg 

最高紀錄是同時出現四張裝修通知,看來這一路可能會裝修到農曆年前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