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jpg 

某天回家,家裡突然多了一個新玩具 - Xbox 360 Kinect。

原來是最近熱到不行的微軟體感遊戲機。

網路上有很多開箱文了,所以這邊省略了。基本上就是XBOX 360主機一台+Kinect

這是主機

kinect 5.jpg 

這是這個體感遊戲的重點-kinect

kinect 6.jpg 

聽說這款遊戲機最近熱賣到缺貨,實際試玩了一下,覺得真是可以取代Wii成為耶誕party最佳派對遊戲。

Kinect與Wii最大的不同在於不需要使用搖桿,透過Kinect打出上萬個光點去偵側使用者的動作,再輔以攝影機辨識,所以可以偵測使用者的動作,因此不能像Wii可以偷懶坐在椅子上動動搖桿,你的手就是球拍,你的身體就是遙控器。

但是使用Kinect需要一定的空間,如果客廳太小可能就不太適合玩了,我們家雖然沒有這個問題,不過還是得要移開兩張很重的玻璃桌,目前只能暫時移到角落邊,還沒想出怎麼放比較適合。

這是運動大會(這張必買)的遊戲選擇畫面,有足球、保齡球、田徑、拳擊、沙灘排球、桌球。

kinect 4.jpg 

登入後,遊戲機會依據使用者體型特徵,自動辨識屬於你自己的設定檔,真是太聰明了。

看看我們家肥肥安玩沙灘排球的樣子(為保護當事人,特別模糊處理)

kinect 2.jpg 

邊玩還會邊攝影,可以把照片透過網路分享(一樣刻意模糊處理保護當事人:p)

kinect 3.jpg 

玩了一趟下來,真的會滿頭大汗,算是有達到運動的效果。

因為身體就是遙控器,所以全家一起玩也不用擔心還要另外買遙控器。只是難免遊戲激烈時要跳上跳下的,希望樓下鄰居多多體諒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