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樂通1.jpg  

對於自認為3C敗家男的我,有什麼新鮮3C產品我都很想試用看看。

尤其確定黎老闆的網樂通機上盒免費大放送(運費自付)後,當然二話不說上網申請。網路上好像很多抱怨是申請不到,我倒是登記沒二天就通知送貨到家。我趕忙衝回去,只見一台小發財停在門口,不是郵差、不是宅急便、不是貨運快遞,而小發財車上的司機正無奈的等著我。黎老闆的行銷方式果然與眾不同。

我拿到的就是這麼一盒。

網樂通外盒.jpg 

打開後就是這麼一台機上盒主機

網樂通主機.jpg 

後面的連接埠,有HDMI及AV端子,因為聽說網樂通目前只有SD畫質輸出,所以我暫時先用AV端子接上。除此之外就是網路孔、USB、電源。

網樂通後面端子.jpg 

USB聽說可以使用無線網卡,不過限於特定型號,我是直接用網路線餵中華電信10M光世代。

再來就是遙控器了,很廉價的感覺,有點copy Wii remote的感覺,尤其背後還有一個按鍵,跟Wii一樣。只是按起來沒什麼fu..

網樂通遙控器.jpg 

第一次開機需要做一些設定,主要是網路設定,然後要輸入當初註冊的手機號碼,不過我在這裡怎麼按就是無法認證???

害我一度以為我是不是忘了自己的手機號碼,逼不得已,只好打客服求救。客服要求我提供機上盒mac及機身序號後,經過十幾二十分鐘的折騰,才終於認證成功。

開機後會出現選單,黎老闆應該是想要主打壹電視,目前只有二台(但這個我完全沒興趣看,台灣的新聞頻道已經太氾濫了)。

網樂通_壹電視.jpg 

另外就是隨選影音一部電影差不多是69元,片子算是挺熱門的新片,選擇也不少,比起去百視達租DVD要便宜而且也方便些。

網樂通_壹網樂影院.jpg 

本期新片,說真的,跟百視達最新發行幾乎同步

網樂通_本期新片.jpg 

而且片子還算不少

網樂通_新片.jpg 

 

沒想到過二天,壹電視突然宣布3月31前看熱門電影全部免費,這.....這真是太爽了

螢幕快照 0100-01-10 下午10.35.51.png

 

我馬上就選了「特務間諜」、「騎士出任務」來過癮一下。

基本上看起來還算流暢,還可以快轉、倒退,但偶爾還是會有停格、馬賽克的現象。我暫時搞不清楚是網路問題,還是因為多戶同時看片所影響?

畫質部分可能因為最近看慣了藍光片,實在覺得影像品質還有待改進,也許等假日改用HDMI會比較好一些,等試用過再來報告。

現在比較大的問題是,這麼多電影真的沒時間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