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1.jpg  

 

前一篇消防廠商師傅的烏龍施工後,最後請主委出面協調,由我自己找人來復原,費用再跟消防設備商拆分。

由於整個復原工程需要找水電、木工、油漆,所以我還是找原來的設計公司幫忙善後。

雖然施工期間剛好在農曆七月,不過設計公司的工班還是不可能隨叫隨到。好在因為是在門口,就算我不在家,他們也可隨時有空就來施工。

設計總監跟設計師都來實地看過跟我討論要如何復原?甚至要不要改漆別的顏色?要不要乾脆重做造型設計?等。最後我還是覺得就回復原來狀況就好

 

沒幾天,就發現設計公司已經悄悄的把電線重拉了,木工補洞也悄悄的在我上班的時候完成了.....

挖洞木工修補.jpg  

這樣就不會擋到插香的地方了:p

不過線還是用白色護蓋貼條貼著,我還是覺得不好看....

打了電話給設計公司總監,問問可不可以好歹挖個溝槽把線埋進去?

設計總監說沒問題...

挖溝槽埋線.jpg  

 

接下來就是油漆的補縫批土了.....

挖洞後批土.jpg  

批土完就是重新噴漆,總監有特別交代,要盡量調跟原來大門顏色一樣的漆色,這樣看起來才會大器

噴漆前先做保護

噴漆前準備1.jpg  

通通包起來

噴漆前準備2.jpg  

大門上下左右通通包起來

噴漆前準備3.jpg  

噴漆中....

噴漆中.jpg  

 

終於搞定了~~~

插香不會再被消防警報器擋到了

修復完工3.jpg  

 

原本以為當初裝潢刻意留下來的油漆,搞不好可以拿來廢物利用。

後來發現油漆都已經變質,廢物終究是廢物,我還辛辛苦苦的保存在儲藏室佔空間

所以,也要勸告各位克勤克儉的格友們,如果還有當初保留的油漆,不妨去打開檢查一下,有很大的機會大概都壞掉了,可以趕快把空間清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