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爺之旅_2

8/5 是家族約好在頭城農場大聚會的日子,因為聚會是下午三點才到農場報到,我們早上就出發去宜蘭順道看看有什麼可以玩?

肥肥安提醒有旅展的美食餐券,所以我們就來了礁溪老爺吃中飯。

聽說雲天餐廳的view超好,本來想去雲天餐廳吃buffet,但是臨時訂位人家早就額滿,連候補都不建議。呵呵!

所以只好改吃岩波庭餐廳的套餐,想想也好,說真的這個年紀也吃不多,吃buffet有時候真的是浪費.....

礁溪老爺之旅_1

岩波庭餐廳的view其實也不錯,中午時分陽光恣意灑入餐廳,配合窗外的綠意,在這裡吃飯真是愜意。

 礁溪老爺之旅_4

餐廳空間是挑高設計,照片下方是日式料理台

礁溪老爺之旅_5

因為是挑高的設計,加上充足的陽光,用餐空間完全沒有壓迫感 

礁溪老爺之旅_6

餐桌邊有繡球菊,真的粉美啊!

礁溪老爺之旅_3

看完用餐環境,準備吃飯了...

先上來的是梅子醋來開開胃,服務生說梅子醋可以無限暢飲(嘻嘻)....

肥肥安卯起來續杯,忘記續了幾杯@#$%...

礁溪老爺之旅_7

麵包也很有宜蘭特色,有包三星蔥,很香....

礁溪老爺之旅_8

我選的冷盤前菜是....由遠而近分別是鱈魚肝、蝦子、魚肝包蘆筍。很法式的料理,不過我吃起來的感覺是還好而已。

礁溪老爺之旅_9 

肥肥安跟小朋友都點生魚片

礁溪老爺之旅_10

我的湯品是曼波魚綠藻湯,不錯喝,但魚肉太少......

礁溪老爺之旅_11 

前菜是鮭魚沙拉,鮭魚煎過切片搭配生菜沙拉,

礁溪老爺之旅_12 

再來是主菜,我點的是燻櫻桃鴨胸佐南瓜醬,歐伊西....

其他人點的是深海鮮魚,我來不及拍已經被吃掉了....

礁溪老爺之旅_13

沒想到吃完主餐還來了碗飯@#$%...

這個好像叫做蒸飯,還好只是小小碗....

礁溪老爺之旅_14

終於來甜點水果了,甜點是熱的手工粉圓,天氣這麼熱,怎麼不是冰的呢?

不過小朋友都說吃不下了,所以我還是嗑掉兩碗.....

礁溪老爺之旅_17

酒足飯飽,餐廳大多數人也都用完餐離開,順手又補拍二張

礁溪老爺之旅_16

此時,我不禁問肥肥安,如果以後可以到山上買別墅,餐廳外頭有這種風景多好呀!

不過我馬上就理智起來,這種大片玻璃光是放假擦玻璃就累死人了吧!

礁溪老爺之旅_15 

 礁溪老爺真的是不錯的飯店,下次度假可以考慮來這邊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