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工地,發現主臥浴缸已經完成初胚了(應該算是吧!因為接下來就要貼磁磚了),聽說浴缸的防水要做四層,現在這個狀況不曉得已經做過幾層防水了。家裡還有一些防水膠,也許星期天自己帶來補強一下?

不過有個重要的問題,紅圈處是將來浴缸的入口處,不曉得為什麼這個地方作得比其他三邊要來得厚?我的個子要跨進去都有點困難了,Vivian跟兩個小朋友要怎麼爬進去?等星期一上班要找設計師溝通一下。

牆壁上的墨線是師傅為了貼磁磚而特別定起線的記號,我想過兩天應該就會把磁磚貼上了。

還記得剛開工時的拆除工程拆完主浴後的景象,就是下面這張圖的樣子。那時候看到滿地的碎石破磚,實在很難想像以後浴室的長相。猶記得當初室內設計規劃遲遲無法定案,就是因為這間主浴的配置跟開門要在那個位置無法搞定。裡頭一個管道間加一個大柱子,原本就讓空間不好配置,加上考量跟主臥床及門的相對位置,一直很難找出十全十美的設計。


可惜的是,原本希望兩間浴室的排水可以有五星級飯店長形排水孔的設計,不過一支要價五六千元,雖然漂亮到不行,我想我們還是將就用300元的方形排水孔好了。

這是原本配的方形排水孔。


這就是我們原本想要的長形排水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