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逃生門也架上去了,原本以為只要弄個普通的不鏽鋼門就好了,就近一看,天啊!怎麼弄這麼好的門來?有的人家裡的大門還不見得用這麼好的東西耶?起碼我現在住家用的門就沒這麼好!唉!如果這部分要跟我加錢,我鐵定翻臉。仔細看看,上頭還漏了個縫,正懷疑幹嘛不做到頂?我想設計師應該不至於這麼兩光吧?於是我拿了捲尺量了一下,果然設計師還是很有sense的,現在的高度剛好有紅字,如果做到頂就沒有紅字了,恩!乖~~~~~~~~

這張是從外面照的。其實逃生門裡頭最後還是會用木板封板,才不會有突兀的感覺。只是從外頭看起來有點招搖,這樣不是很好。再跟設計師溝通一下。


PS. 5/4 補拍對面鄰居的逃生門,差太多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