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難相信,已經施工了一個月了,今天才要正式簽約。
簽約之前先約設計公司到工地去處理我的抱怨,
1. 後陽台磁磚(前文):設計公司總監跟師傅都到現場看過,認為貼得算是很OK了,會造成排水孔沒有剛好對到一整塊磁磚的原因,主要是他們不成文約定的定線習慣就是從牆邊開始貼。因為設計公司保證在填縫修邊後會處理得很漂亮,我也就沒有再堅持了。
2. 客浴磁磚:壁面磁磚有一塊貼得比較凸出來一點,這部分在我的堅持下,設計公司同意敲掉重貼。
3. 排水孔(前文):這部分在設計公司拿了原配跟更改後的排水孔讓我比較後,說明的確是因為改管後水管深度不足而不得不的選擇。除非連磁磚一起敲掉墊高重貼,否則無解。我個人可以接受這樣的說法,不過我還是認為改管工程絕對不會是他們公司第一個案子,我們原配的排水孔也不是我們第一個使用的,水電施工要留多少管深應該不會沒有經驗,用這種理由我不是很能接受,不過藉由此次經驗,也請他們日後有任何工法或材料變更,一定要事先徵得我的同意。

至於簽約,其實就只是形式而已了。我們現在的要求就是請他們在維持品質的前提下,盡快趕工。

不過今天的進度倒是不少。
首先是天花板已經開始上角料了,地面高度確定,天花板高度也確定後,接下來木工櫃子高度也才能確定下來,才能夠進一步討論櫃內設計。


另外,空調也進場了。
這次我們真的是砸大錢裝了全室的大金變頻冷暖空調,原因是現在家裡用的爛聲寶冷氣實在讓我們對國產冷氣不敢恭維,安裝跟維修的品質都讓人搖頭,管線裝設不當導致外面雨水順著管線流進來造成室內漏水,搞的最後非拆裝潢維修不可,想到就火大;甚至請他們來保養冷氣,機器會拆卻裝不回去,到現在還凸出一塊,實在是@#$%....。另一個原因是現在新家就在馬路邊,為了怕吵我們裝了全室的氣密窗,因此好的空調系統是必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