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明顯感覺進度加快了,大概是我們強烈抱怨後的結果吧!還是給設計公司鼓鼓掌。

首先是新大門換上去了,因為不想太招搖,新大門選用的線條看起來很簡潔,現在完成的是外門部分,內門得過些時間才裝上去。我原本希望大門可以等工程快結束時再裝上的,不過陽台部分鋪設拋光石英磚後已墊高,所以大門高度也要隨之調整,大門高度不確定,最後靠近大門口的拋光磚就無法完工,會影響整體工程進度。

接著是各房間的天花板也陸續施工中,甚至小朋友房間部分已經封板了。為了配合天花板工程,水電也再度進場,可以看見天花板佈滿了更多的電線軟管,我們的燈光跟電源插座真的不少!!!




主浴壁磚大致完成了,就剩下地磚還沒有鋪而已,等地磚鋪完,泥工也差不多要退場,接下來就是木工全面進場。這也代表我們要準備付第二期款了。唉!~~~


最後,瓦斯也完成改管,瓦斯改管的程序挺麻煩的,要設計公司幫忙提出申請,我再去付錢,然後安排瓦斯公司人員前來改管.....。其實這部分水電也可以做,不過法規上還是必須由瓦斯公司來施工以確保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