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前文)對排水孔的不爽嗎?
昨天下班過去工地晃一晃,居然發現有個人在廁所點著小燈在敲打磁磚,原來是工地主任自己在拆磁磚,好讓明天泥工師傅來可以重貼。拆磁磚的原因是為了幫我換排水孔!!!看到他揮汗如雨,實在不好意思,真的是太感人了。
不過看看上面圖片的比較,方形的是我們原來挑選的排水孔,圓形的是讓我前兩天很抓狂的排水孔,還是方形的好看得太多吧?!

很謝謝設計師敢於向完美挑戰,來看另一個例子。

敲掉的磁磚是因為我覺得其中一塊磁磚貼得稍微凸出了大約0.2cm不到,只因為我堅持,設計公司也很乾脆,馬上請泥工師傅敲掉重貼,這兩塊又剛好是有做45度角水切導角的磁磚,所以還得再另外拿兩塊磁磚去水切,等好了才能貼上去。由此可見,當初林總標榜的精品裝修不是浪得虛名。呵呵............


客浴的地磚也完成了,灰黑色調在空蕩蕩的空間更顯得冷清,不過以後加上白色衛浴設備、間接光源、鏡櫃等之後,應該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情出現了。


今天拋光石英磚也已經貼上薄木板保護了。晚一天做保護就多一天的風險,我想這也是設計公司不願意承擔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