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完成了所有房間木地板底板的工程。接下來木工應該就可以全面進場了。
開工至今已經整整一個半月了,感覺上似乎還在破壞之後再復原的階段。唉!~~~
接下來還要繼續施作公共空間的天花板及牆面封板的工程,再來才會進行木工櫃體的製作,到那時候才會看見家的輪廓慢慢成型。



此外,不經意發現音響公司已經來拉好線了,因為天色已晚,而且所有的線又綁在一起,沒辦法看清楚到底有些什麼線?找個時間再來拆開看看到底有哪些線?
根據我常上myav網站的心得,訊源線跟電源線最好分開用PVC管來拉,不過跟吳老闆討論之後,因為我能買的音響器材也不是hi-end等級,而且他幫我配的線材都算是相當不錯的等級了,所以我也沒有堅持。
圖片上紅色框框是我預想的升降投影機的位置,但是這部分也是我另外發包,有點擔心到時候跟設計公司的木工不曉得能不能配合得好。


這個是BS電纜線。當初請音響公司吳老闆幫我規劃一下BS線要怎麼走線,他幫我看了現場之後建議書房窗外就可以放天線,然後電纜線走天花板拉到客廳。我很明白告訴他,現階段我大概沒錢裝BS衛星電視了,只想先把線預留好,免得以後要拉明線。本來問他多拉這條線要多少錢,沒想到老闆也很阿殺力的說電纜線算他的,免費。這樣我以後要裝BS,也不好意思不找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