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完成後,木工師傅也開始進場了,但這兩天說不上有令人一新耳目的進度。聯絡過設計師下星期要增派人手同時施作了。

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餐邊櫃已經開始製作了,餐邊櫃的兩邊(上圖紅框)分別是廚房跟書房的門,圖面上看起來有大小不一的錯覺,不過其實是一樣大的。中間藍色框的就是餐邊櫃,這個造型餐邊櫃的設計是當初吸引我們找這家設計公司的原因之一,一般的設計可能只是分上下櫃、中間鏤空後可以放一些電器或裝飾品,頂多加一些隱藏光源的間接照明。不過我們的設計師倒是將餐邊櫃垂直切割成五等分,並設計拉門的方式提供兼具收納跟展示的功能,整個餐邊櫃外框會用黑金鋒大理石包覆,輔以燈光的設計,讓這部分成為餐廳中目光的焦點。成果如何,就留待後面驗證了。

小朋友房跟孝親房的天花板已經差不多完工了,連窗簾盒都釘好了,不過嵌燈的圓孔還沒挖?看不到水泥模版跟蜘蛛網般電線的感覺真好。



書房的天花板只作了一半。


主臥房的天花板進度要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