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設計公司約好要確認木工櫃內的配置。
從昨天開始我就蒐集一堆圖片,貼在原先設計公司給我的設計圖上(如上圖),來說明我希望修改的內容與重點。設計公司對我這麼認真作功課表示非常佩服,也因為已經事先把問題整理過,所以雙方依據我圈註的地方大概順過一遍,挑出一些要修改的重點作比較詳細的溝通之後,就差不多定案了。特別是主臥室的衣櫃設計,設計師已經很認真的將空間作最大的利用,雖然可收藏衣服的空間還是無法滿足Vivian所需,不過我知道他已經盡力了。

一開始設計公司總監就拼命吐苦水說原料價錢翻了好幾翻,而他非常重承諾所以只好咬牙自行吸收....bababa.....原本擔心我們增加一堆抽屜會讓設計公司抓狂或者要加錢,不過大概我們增加的位置與數量也算合情合理,大部分的修改內容設計公司都照單全收。

晚上討論完回家把小朋友安頓得差不多之後,我又去工地巡了一遍。本週累計到今天為止,總算稍微有點東西可以跟大家報告一下。
首先是客廳天花板封板了,封板後的高度我覺得還不錯,燈孔的深度也還可以接受,只不過間接光源的高度似乎小了點,不曉得到時候打間接光會不會有影響?


除了天花板外,我有留意到升降投影幕的木盒已經釘上去了,開始幻想以後在家看大螢幕電影的感覺了,哈哈哈!


另外,佛堂木門也開始製作了,木門還沒作,但是木門打開後會隱藏在電視櫃內,圖片裡頭紅色實線木門關起來的位置,虛線是木門打開後在電視櫃後的定位。


餐廳的天花板還沒開始施工,不過我在現場找到一張圖,應該就是未來餐廳圓形造型天花板的示意圖吧?看起來真的不錯呢!


書房的書桌書櫃也在製作中,不過今天我才跟設計師說想作一點小小修改,可是現在仔細觀察,這個修改可能牽一髮而動全身,可能會搞得連書桌、抽屜、書櫃都得重來,我得請設計師想想辦法了。


最後比較頭疼的是佛堂的天花板了,我量了一下佛堂天地之間的高度並不是紅字,並且高度也稍嫌矮了些。唉!明天又得打電話跟設計師講麻煩木工師傅拆掉重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