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房間的木工進度以外,公共空間也有一些進度可以報告。

首先是客廳天花板封板工作已經差不多完成了。值得說明的是木工師傅考量以後投影機升降機維修的問題,特別幫我在升降機兩邊對稱的挖了兩個維修孔,這個真的是要加分,給木工師傅「歐樂」一下。機器的東西真的很難說什麼時候會壞,如果以後投影機或投影機升降機需要維修時就得拆裝潢的話,那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嗎?這個部分木工師傅會預先幫我考慮到,實在是就感心的。另外,最後二個後環繞喇叭的孔也挖好了,家裡以後預計是7.1聲道的家庭劇院,現在先把洞挖好,機器以後再說!


再來就是冷氣排風口,這個是設計師特別幫我調整的,原先的規劃排風口並沒有這麼長,但是為了美觀考量,他主動幫我改成這麼長的排風口(約有550公分長吧!)當然實際排風口只有100公分左右而已,其他的部分就是迴風兼裝飾囉!這部分費用設計公司自行吸收,不加錢。


廚房天花板也封板得差不多了,到時候流理台上櫃最高高度只有保留到約220公分左右,本來擔心會不會太矮了?不過回家一量也差不多就是這個高度,所以應該是標準尺寸吧!?太高的話,Vivian也拿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