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主體結構作得差不多了,就開始進入看不太到進度的貼皮階段了。

貼皮是比較「細工」的,木皮貼得好,將來油漆之後會更漂亮。仔細看看我們家的木工貼皮接縫還有幫我留意木皮紋理的銜接,加分加分!


櫃體大片門片有被畫了幾刀,還有打磨的痕跡,原本以為是用了不好的變形板材。後來求證設計師,才知道這是他們特意留的伸縮縫,為的是怕到時候木頭熱漲冷縮會造成門片變形無法使用,之後還會再加上一層木皮。這是比較「厚工」的作法。


肥肥安提醒我佛堂木門做上去了,咦?就這樣喔?不是要鏤空、要嵌玻璃的嗎?怎麼都沒有看到設計圖就上去了?明天問問設計師。



主臥天花板果然如同設計師畫的多層次造型。這種用厚薄寬窄不同的木板一層層釘上去的工法真的比較麻煩,有的可能買現成的線板釘上去就好了,像這種作法到時候要油漆就累了。



客浴浴櫃也上去了,可是現場看到的TOTO下嵌臉盆超小的,明天要趕快聯絡設計師看能不能換容量大一點的臉盆?


音響櫃線槽就是如下圖走音響櫃旁邊,現在已經一堆線了,機器都還沒進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