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正在油漆中,未來家的面貌慢慢成形具象,也讓我們對新家的期待越來越殷切。這種迫不急待的期盼,除了來自對新家的望眼欲穿,更來自於現在暫時落腳處的不自在,到底不是自己的家啊!

無論如何還是要謝謝肥肥安同事提供我們一個短期住處。


這裡是大直的一個高級豪宅社區,中庭左邊是涼亭、右邊是造型水景,進入大廳有輕柔音樂悠悠傳來,白天視野相當開闊,晚上可以欣賞美麗華摩天輪絢爛霓虹。公設有交誼廳、有棋藝室、有游泳池、可以打撞球...,連小朋友都說好像住飯店的感覺喔!


室內其實是樓中樓,但是挑高4米5讓上下層都不至於有壓迫感,屋況也相當好。只不過這本來是打算要出售的房子,所以家電家具不是很齊全,沒有冰箱、沒有洗衣機、沒有網路、沒有床墊、沒有有線電視,這當然有點美中不足。沒有這些可有可無的家電,雖然有點遺憾,不過還好,最重要的冷氣倒是不缺。

說來奇怪,搬來這裡10天了,平常晚睡的我,每晚不到12點就開始昏昏欲睡,但是木地板睡不舒服,所以白天精神都不太好。唉!只希望新家可以如期交屋,讓我們可以早點回歸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