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工班都在新家待到半夜(甚至超過12點),設計公司出動三名設計師親自來幫忙收尾清潔,看他們這麼認真、耐煩而不向品質妥協的為我的新家打拼,實在是感動到不行。

之前雖然對設計公司工程管理有點怨言,不過他們倒是很負責的保證會處理到我們滿意為止,真的不行就拆掉重做的承諾,也讓我們放心不少。

今天規劃所有家當就要通通進來,家具、家電、床組也都得就定位。昨天設計師帶著工班忙到12點多才回去。今天一早九點不到就又出現在新家現場,指揮油漆師傅修補漆面、要求水電師傅做局部修改與安裝,安排廚具廠商進場調整、大理石材也要再打磨到光滑,玻璃老闆一早就來安裝玻璃、還要細部清潔老闆中午就進來工作,抽空還要幫忙清潔新家。實在是辛苦了。

最重要的是還要不時面對我們的疑問與要求,可是他從頭到尾都沒有一絲不耐煩,反而不忘堅持他收頭收尾的標準,前後兩次烤漆玻璃有點色差就退回重烤,已經貼上去的茶鏡效果不好拆掉重做,木皮噴漆不均勻就找油漆師傅馬上修改,大理石材打磨的光亮程度沒有達到他的標準,馬上打電話要老闆來處理。就連晚上來安裝窗簾,只因為有一扇窗的紗簾打折寬度有一點點不一致,也讓老闆帶回去修改。門口板材噴漆與大門紅銅沙色不一致,前後就噴漆了好幾次,直到他覺得滿意為止。

其他對細節的要求更是超乎我的標準,所以今天又忙到超過半夜12點多才離開。所以在這邊要特別感謝設計師追求完美的品質要求。

除了三位設計師的鼎力協助,設計公司總監也親自到現場爬上馬椅幫忙擦拭牆面灰塵(雖然只擦了一下下而已,哈哈!)不過已經盛情感人了。

至於完工照可能得過些時候了,今天才搬進來兩部3.5噸車子的家當,星期天還有至少一車,夠我跟肥肥安整理上好一陣子了。不過今天整理乾淨掛上窗簾的那一剎那,我是覺得相當滿意這次的裝修作品。

最後,再次感謝我的好同學-聿喆,總在我最需要幫忙時伸出援手,今天又陪我當了一整天的苦力,謝謝啦!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