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東西大概整理告一段落了,想當初堆滿客廳的一百多箱東西,現在差不多都歸定位了。
本來想等設計公司找油漆師傅來把家裡補完漆之後,再讓沙發等家具正式亮相。不過我覺得搬進來快一個月了,家具上還鋪著瓦楞紙或厚紙板,實在一點都沒有住新家的感覺,反而像是住在工地一樣。所以我決定掀起家具的蓋頭來,讓新家的沙發等家具亮亮相。

今天只介紹客廳部分的沙發及大小茶几,這也是很多人來參觀部落格最常問的部分。
先看看客廳的平面圖。


從箭頭A的方向看去。


從箭頭B的方向看去。


從箭頭C的方向看去。


主沙發是Gallery M GM6201,赤陶紅色,長340公分。


椅背可以拉起來,座椅可以往前延伸讓椅面更大,坐起來更舒服。


單人椅是Gallery M GM103,天使白色。

當初設計師給了我們白色或駝色兩種選擇,我們選擇了白色,現在開始擔心有兩個小男孩的我們家,天使般的白色究竟能維持多久?

這張椅子的特色就是可以躺的很平,而且腿部還有完整的支撐,躺著躺著很容易睡著,因為太舒服了。


兩張單人椅之間還會有一個小茶几,但是暫時還沒空去挑,想等整個空間布置固定下來後,比較有想法時再去挑。

再來就是多功能腳凳,也是Gallery M的產品,型號GM109,赤陶紅色。

放在這裡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多功能,鞋櫃就在旁邊,可以坐著穿鞋。人多的時候可以坐個4, 5個人。怕沒有椅背坐了不舒服?來,變形金剛變身....


有沒有很特別,椅背角度有多段調整,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角度。

感覺我們家沙發每一個都可以有一些變化,實用中也帶點趣味。

再來是大茶几部分,是購自允良家具。抽屜部分可以選擇貼木皮或其他顏色,我們選擇的是白色鋼烤。好看是好看,擔心不耐刮就是了。(照片有點暗掉了,改天再重拍吧!)


最後是邊几,也是購自允良家具,跟大茶几同一型式,同樣是強化玻璃加白色鋼烤。(照片一樣是暗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