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實在太令人高興了,如果不說出來,暗爽太久怕會內傷...

當初換房子並不講究樓層,只要不是頂樓或二樓就好。舊家就是頂樓,我們的夏天永遠比別人長,春天還沒走就得開冷氣,一年有將近半年走到哪裡冷氣就得開到哪裡;二樓則是擔心管線的問題。

新家的樓層並不高,當初仲介帶我們到隔壁高樓層的鄰居家參觀,那個view真是令人嚮往。可惜愈高樓層就愈惜售,而我們也覺得室內格局比室外景觀要來得更重要。

樓層不高視野不好也就罷了,偏偏從窗外望出去,對面的紅色招牌就高高的矗立在那裡,一直很納悶這麼高的招牌難道不違法嗎?颱風來的時候不危險嗎?雖然有很多問號,不過一直在忙著裝修及搬家的事情,也沒時間去管他了。

(招牌拆除前)

上星期正當我們裝修收尾要告一段落時,突然發現對面礙眼的招牌拆掉了,換上新的、但卻矮了很多的招牌,矮到剛好會被樹擋到,矮到我們完全可以視而不見,矮到再也不會阻礙我們的視野了。

(招牌拆除後)

瞧!這樣視野是不是變好許多?這種真的是去拜託都很難如意的事情,但就是這麼自動發生了,實在是讓我心情大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