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住進來沒多久,熊熊發現我們家客浴人造石檯面出現傷痕,心情真是@#$%....

結果沒隔兩天,我在廚房拿著剛從大賣場買回來的香水椰子一刀下去,可能是最近看「天觀雙俠」武俠小說,不知不覺功力大增的關係,只見刀起刀落,椰子是破了,可是廚房人造石檯面也同時出現長約2cm的傷痕(沒想到我內力已精進至此?!).....當時感覺旁邊突然一陣涼風襲來,果然一對銳利無比的雙眼正狠狠的射向我...



只好打電話問問設計師紹華還有沒有得救?

設計師馬上聯絡廚具公司老闆前來「勘災」,還好余老闆說只是小傷而已,他回去就安排時間來處理。不過得分兩趟,第一次先來補,等乾了之後,過兩天再來磨平。保證船過水無痕,當下讓我心頭一塊大石落地。

這下子不由得要誇獎一下設計公司的售後服務真的不是蓋的。

再舉一個例子。

上星期廚房咖啡區上方一個燈泡不亮了,也是一通電話聯絡設計師,第二天燈具老闆就親自來換燈泡,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才一個燈泡就讓老闆親自出馬....。於是就在旁邊陪老闆哈拉一下,這一哈拉可不得了,老闆發現他優秀的兒子,竟然跟我小學、中學、高中都是同校,當下一聊就聊開了。結果一個燈泡就換了一個多小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